新闻中心

市人大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到港区调研人大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1 11:48:3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通讯员 孙臣涛 文/图) 5月10日上午,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秘书长朱艳杰带领相关人员到周口港区调研人大工作。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港区人大办公室主任刘新胜陪同调研。



 在港区人大办公室,刘国连查看了港区人大工作办公设施配备情况。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详细汇报了港区人大工作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工作开展情况。 刘国连对港区的工作给与肯定和赞赏。他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在港区设立人大工作委员会,联系对接市人大工作,很大程度上弥补了港区人大工作功能的缺失,消除了人大工作的盲点,为人大代表的履职尽责构建了平台。 



刘国连要求新成立的人大机构要积极发挥作用,做好服务代表、联系代表、下情上达。在平时的工作中,要立足自身实际,切实履行职务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所在地服务,对选民负责。人大代表要主动作为,深入基层,加强与选民的联系,倾听群众呼声,及时反映社情民意。


在调研过程中,刘国连还了解了港区关于安钢产能置换项目落地准备工作开展情况,五大功能区规划建设现状,港区发展概况等,刘国连对港区的发展大力支持并寄予厚望。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