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举行建筑施工现场应急救援演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1 10:46:2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朱海龙)5月11日上午,在商水县建业城项目施工工地,商水县举办建筑施工现场应急救援演练,200多人冒雨观摩现场演练。

9时30分许,商水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宣布演练开始。由商水县建业城项目应急人员为大家演练现场模拟突发意外伤害事故,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在短时间内,有条不紊地对“伤员”进行抢救和送医。各部门配合默契,演练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

据商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人介绍,此次演练,充分体现了商水县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和在发生意外伤害事故时员工的自救、自护能力,最大程度地减少或避免意外伤害事故造成的损失,将促进商水县建筑业科学发展、健康发展、安全发展。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