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漯河市两级法院到西华县法院交流学习打击拒执工作经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0 17:58:2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陈永团 姬慧洋 通讯员 祁伟 文/图)5月10日下午,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副主任、宣教处长张献国带队,率漯河市两级法院法官、执行局干警和漯河市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一行20余人,来到西华县法院就打击拒执执行工作开展学习交流。西华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赞华,副院长李学勤,执行局长来洪森以及审管办、执行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赞华首先对漯河市两级法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来洪森介绍了该院打击拒执执行工作开展情况。会议指出,该院围绕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目标,创新管理模式,加强执行工作规范化建设,将基本解决执行难作为院长“一把手”重点工程亲自抓,全面调动全员参与的积极性。同时,该院全面加强制度建设,细化完善了打击拒执、信息共享、刑事自诉等工作制度,以打促执,打造执行工作无死角的体系;与公安机关建立全方位、多纬度的联动机制,构筑起协同作战统一战线,合力破除执行难题。


张献国表示,感谢西华县法院提供了这次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虽然此次交流学习的时间有限,但是印象深刻,感触很深,收获颇丰。西华县法院在王赞华院长的带领下,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尤其执行工作方面更是走在了周口市两级法院的前列。漯河市两级法院考察组回去后将认真学习借鉴西华县法院打击拒执执行工作成熟的管理模式和有益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执行工作水平。


随后,双方还就执行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实地参观了西华县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及办公场地装备。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