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0 11:58:2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刘庆良 文/图)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与培养,全面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5月10日,鹿邑县直机关工委举办的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课,县直各单位入党积极分子共300余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采取短期集中培训的形式进行,主要就如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的历史两方面内容进行讲解,使学员们详细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创建的时代背景、过程、党的基本理论、章程、宗旨及指导思想等,进一步加深学员们对党的认识,引导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在政治修养上提高自身站位。培训结束后,将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测试,全面检验学员们对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和掌握程度,确保新党员的发展质量。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