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行政服务中心“多证合一” 让群众“一次办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0 14:23:3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梁发占 张会敏)扶沟县新荷牧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齐永峰谈起他在县行政服务中心领取发票的事,高兴地说:“以前领发票至少要跑两到三趟。现在主管领导签字盖章和税务专管员审批这两个环节都省去了,直接到大厅税务窗口一次办妥,3分钟搞定,真是太方便了!”

扶沟县行政服务中心围绕“放管服”改革,做好便民服务大文章,采取“一表申请、一窗受理、一套材料、一网通办、一档管理、一键推送”的“六个一”的工作模式,实行“三十五证合一”,对单个部门办理事项,全面实行“一次办结”;对多个部门办理事项,推行“一窗制”服务。同时,取消行政许可4项、行政处罚事项40项、行政强制事项1项、行政检查事项2项,调整行政权力事项94项,因职能转移调整实施部门其他类全职82项,精简压缩审批环节10个,办事时限平均压缩50天,审批效率提高了10倍,实现了一次办妥的跨越。

该行政服务中心还积极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工作模式,利用互联网这一信息平台,让群众少跑路,实现“全程网上办,审批不见面”,切实转变了职能部门的工作作风,提高了工作效率,赢得了群众的满意和信任。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