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男子路边晕倒 警民携手救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0 16:33:0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胡洪涛 刘传保 文/图)5月10日上午10时许,鹿邑县真源大道南关吊桥路口红绿灯下,一年龄50岁左右的男子骑电动车时突然发病摔倒在地面上,过往市民立即拨打120和110进行求救。期间,在附近值勤的民警帮忙疏散围观群众,确保救助现场交通秩序良好,防止过往车辆误伤倒地男子。

在四中队民警对该男子救助期间,特巡警大队接110指令迅速赶到,与医护人员一起将晕倒男子抬上救护车,送往鹿邑县人民医院进行施救。通过医生的及时抢救,晕倒男子苏醒过来,生命体征开始平稳,但目前还不能开口说话。

得到消息的鹿邑县道德公益志愿者刘传保和张玉勤赶到后首先把晕倒男子的电动车摆放至附近商店门口并交待店主看管,张玉勤随后又赶往医院了解情况并根据病人录像资料上网查询男子信息。民警根据男子所骑电动自行车带的工具分析,认为该男子应该是从事装修工作。

由于在该男子身上没有发现能证明身份的物品,志愿者想通过媒体帮助寻求其家人,这名男子身穿带有宋河酒厂字样的工作服外套,下身穿蓝色裤子,黑色单鞋,骑一辆红色小型电动车。如有知情人士了解该男子的身份信息,请及时与公安机关或鹿邑县人民医院急诊室联系!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