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妇联母亲节前慰问贫困母亲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0 17:08:4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白杨 文/图)五月鲜花为您开,世界芬芳因您在。5月13日是母亲节,为关爱贫困母亲,让她们度过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5月9日,淮阳县妇联驻村工作队深入联系点大连乡代庙行政村开展“母亲节送关爱”慰问贫困母亲活动。为6位因病、因灾、因学致贫的贫困母亲送上夏凉被、小面包等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送去妇联“娘家人”的关怀。

驻村工作队一行先后到张石桥、查楼、丁楼、代庙4个自然村,看望慰问了李桂兰、张秀真、郭自荣、王颜梅、周士英、朱素芳等贫困母亲,每到一户驻村工作队都与她们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医疗就诊、家庭生活等情况,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及时找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反映”,鼓励她们要乐观面对生活,用阳光的心态战胜困境,坚信在党的政策下日子会一天比一天好!

县妇联主席张健说,希望此次关爱活动能够缓解这些贫困母亲的生活和精神压力,使她们增强脱贫的信心,点燃追求美好生活的新希望。同时她们将号召全县广大妇女弘扬家庭传统美德,感恩自己父母之余,多关心关爱身边的困境母亲,积极向她们伸出援助之手,让她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