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召开人才工作暨第十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命名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11 11:19:0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昨天,沈丘县召开人才工作暨第十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命名会议。市委人才办主任赵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夏立文出席会议。县委人才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市管、县管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和县优秀人才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命名沈丘县第十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的决定》;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市委人才办主任赵杰在会议中向被命名的拔尖人才、优秀人才表示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各位拔尖人才珍惜荣誉、立足本职、再创佳绩,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当好带头垂范的引路人。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夏立文在会议讲话中全面总结了我县人才工作的成功经验和不足之处。就下一步做好全县人才工作,夏立文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人才工作的组织领导和规划实施,不断提高人才工作水平。要围绕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迫切需要,通过实施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中确定的七项人才发展重点工程,突出重点,统筹各类人才发展。要健全更加灵活的引才机制,畅通开放引才渠道,引进我县最缺乏、最需要、最管用的人才。

夏立文最后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观念,切实增强人才队伍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加大人才资源开发投入,不断创新机制、优化环境,着力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开创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良好局面。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