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2018年环保世纪行活动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1 12:04:3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常军伟)5月11日,2018年西华环保世纪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燕,副主任张国玉,副县长刘贡献出席仪式。

仪式上,县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李大超宣读了《2018年西华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实施方案》,县环保局局长朱联中介绍了全县环保工作情况及2018年重点工作,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哲和媒体记者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刘贡献向媒体记者代表授旗。

周晓燕要求,一要深化认识,推动环保世纪行活动持续深入开展;要积极投身到组委会组织的各种活动中来,充分发挥舆论监督作用,为西华的环境保护工作尽一份心、出一份力,展现更大作为。二要突出重点,务求西华环保世纪行活动取得实效;要突出法律法规宣传、突出舆论监督、突出重大问题解决,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紧紧围绕全县环境综合整治和环保工作重点,助力各级各部门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建立治根本、管长远的环境保护体系。三要协调配合,确保环保世纪行活动顺利推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形成推动我县环保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强大合力,推动西华环保世纪行活动取得更大成效。

启动仪式后,与会的人大代表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张国玉的带领下,先后深入到牧原养殖、枣花面业、东风运河箕城路段、一号院建筑工地等对大气、水和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