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玄武司法普法现场助力村“两委”换届选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1 14:01:3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李广亮 文/图)鹿邑县村委换届选举工作近日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为保障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引导广大村民群众积极、合法、有序地参与选举,玄武镇司法所按照县司法局的工作要求,积极到进场进行法律宣传、法律服务、法律保障,助力村“两委”换届选举。

5月11日上午8时许,该所全体工作人员便冒着细雨来到玄武镇后皇行政村村民选举大会现场,对选举有关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程序步骤等进行宣传。现场把专门摘录、印制的《换届选举法律知识问答》宣传单派发到选民手中,让每一位选民更好地运用手中的权利选出他们认为有本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当选村干部。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