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崔卫国到张完乡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1 12:33:2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徐松 通讯员 徐启领)5月11日上午,郸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卫国,县政府党组成员张仁杰到张完乡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听取了“整村推进整体提升”工作汇报,检查了前庙行政村“整村推进整体提升”工作开展情况,与正在实施整村推进的“百日会战”工作队员、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行政村干部一起会商了核查出来的问题,提出了问题整改意见。


崔卫国强调,要始终把脱贫攻坚工作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放到突出位置,切实做好入户走访核查、问题整改提升,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大宣传与小宣传相结合,在主干道和村显著位置刷写墙体标语、到群众家点对点宣传扶贫政策,大力营造浓厚的脱贫攻坚工作氛围,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


随后,崔卫国一行又到邵堂行政村查看了核查出来的问题清单,检查“整村推进整体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整村推进整体提升”工作进一步作了业务指导。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