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东莞客商“牵手”芝麻洼乡西丁花村扶贫车间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1 16:57:2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5月11日,东莞市亚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太康分公司入驻太康县芝麻洼乡西丁花村扶贫车间开业典礼,在蒙蒙细雨中热烈举行,这标志着东莞客商与西丁花扶贫车间正式“牵手”合作。周口农商银行董事长徐晓峰一行出席了开业典礼。芝麻洼党委书记刘振涛出席主持了典礼并讲话。东莞市亚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太康分公司经理张永康介绍了公司情况。 

 

张永康介绍,东莞市亚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广东东莞市塘厦镇,是一个集smt贴片、焊接、插件、组装、研发、加工为一体的综合企业。公司拥有固定资产800万元,大型进口贴片机3台,泼峰焊2台,员工200余人。张永康说,好政策,好环境,好领导吸引他在芝麻洼西丁花投资兴业。公司决定再扩建4条插件流水线,招收员工120人,接受不低于50人的残疾人,吸纳70余名贫困户,为助力芝麻洼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刘振涛代表乡党委政府对东莞市亚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太康分公司入驻太康县芝麻洼表示欢迎和感谢。刘振涛说,东莞市亚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最大的特点是带贫能力强,且用工不受年龄限制,尤其适合残疾朋友就业,让群众真正实现了在家门口实现顾家挣钱两不误。他希望父老乡亲珍惜机会,积极靠双手创造财富,为全乡早日脱贫奔小康贡献力量。

最后,徐晓峰、刘振涛等嘉宾,共同为扶贫车间揭牌。徐晓峰一行还来到西丁花村,走村入户到贫困户家中进行了慰问。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