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贫困村送锦旗感谢卫计委驻村工作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1 18:22:0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5月11日,郸城县丁村乡李楼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李金超、李树洪和李灯清等贫困户冒着毛毛细雨,拿出了一面写着“为民谋福祉,扎住贫困村”的锦旗,送给该县卫计委驻村工作队,感谢党和政府帮扶之情,感谢党的好干部。

据悉,该县卫计委驻丁村李楼工作队把“驻村”变为“住村”,把驻地当作家,把村民当作亲人,从早到晚,走村串户,给群众宣讲惠农政策。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在第一书记李梦的带领下,心眼里想着群众、行动上深入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带着自己的真情干工作,时时刻刻想着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改善困难群众的生活现状,换来了村民们的深情回馈。

贫困户李树洪说:“关系亲不亲,要看用心真不真,谁把群众当亲人,就会赢得民众心,县卫计委驻村工作队,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关心群众疾苦,诚心为民办事,与我们贫困百姓的心紧紧连在一起。”听了这番话,驻村第一书记李梦说;“锦旗虽轻,情意浓浓,锦旗上的10个大字沉甸甸,蕴藏着村民们对卫计委驻村的感激与信任,既是荣誉也是鞭策,更是动力。卫计委驻村工作队在卫计委党组的关怀和支持下,将会更加努力为脱贫攻坚做出贡献,把卫计委党组、村民的关心、理解与支持化作继续前进的动力,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心回报社会。”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