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搬口办事处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1 19:50:0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通讯员王伟)昨日,记者在搬口办事处了解到,在我市近日召开的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大会上,该办事处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据介绍,过去的一年,搬口办事处团委在搬口办事处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服务于办事处中心工作的同时,团委积极发挥党的后备军和得力助手的作用,以教育青年、服务于青年为出发点,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为载体,共青团工作保持了蓬勃的生机和活力。搬口办事处团委紧紧围绕省“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单位新的标准、新的要求,狠抓落实促创建,开拓创新争一流,加强团委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多次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社会公益服务活动。通过这些志愿者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广大青年团员关心社会、关心他人的热情,在社会上形成一种互帮互助、文明向上的氛围。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