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督查室荣获“2017年度全市党委系统督查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1 18:27:0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陈凯 文/图)近日,市委对2017年度全市督查工作进行了通报表彰,东新区督查室被表彰为“2017年度全市党委督查工作先进单位”。

据介绍,过去的一年,东新区督查室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区工作大局和重大决策、重要工作部署,坚持“突出重点、解决难点、抓住关键、规范程序、不断提升督查工作水平”的工作思路,不断丰富督查工作内涵,建立健全运行机制,积极做好各项督查工作,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了上级部门交办的各项任务。

记者了解到,东新区督查室全年度共编发《督查通知》69期、《督查通报》119期、《督查专报》16期,承办市委督查件26件、市政府督查件19件,较好地发挥了督查职能作用,为全区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