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城管中心召开第二次作风纪律整顿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1 18:30:5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苗露雯 文/图) 5月10日下午,东新区城管中心召开全体工作人员第二次作风纪律整顿大会。东新区城管中心主任王永顺主持会议并讲话,该中心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3名城管队员作了深刻检讨。

会上,王永顺要求,一是要严格作风纪律建设,严格按作息时间上下班,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对不遵守工作纪律的队员依规严肃处理。二是遵守机关管理各项制度。全体人员要按照要求遵守食堂管理制度,做好单位卫生管理工作,按照要求停放车辆,严格门岗值班制度。三是端正工作态度,从自身做起,在思想方面提高认识,科学客观地看待自身与工作岗位的关系。

该中心副主任卢卫东传达了区纪委集中学习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城管队员严肃整治纪律和整治规矩,纠正四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队伍自身建设。并对机关食堂运行管理、院内卫生管理、车辆规范停放和门岗值班等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该中心副主任郭宇宣读了周东城管文〔2018〕11号、周东城管文〔2018〕12号处理文件。同时通报的3名城管队员分别在大会上做深刻检讨发言,队长、副队长陪同。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