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百儿童共祝天下母亲节日快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12 19:33:4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妈妈,您辛苦了,祝贺您节日快乐!”5月12日,在凹凸个性教育商水分校,近百名儿童手捧自制的康乃馨纸花大声对母亲说。这是该县加强学生“感恩、爱国、明礼”教育的一个缩影。


当日上午,来自不同学校的近百名儿童聚集到凹凸个性教育商水分校,参加由该教育机构主办的“百名儿童共祝天下母亲节日快乐”感恩活动。在专业手工教师的指导下,这些儿童自己动手利用剪刀、双面胶、彩纸等学习制做康乃馨纸花。五层红色的花瓣、两片绿叶、一根花枝,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反复实践,一朵朵纸花陆续做好,成功的喜悦映红了孩子们的笑脸。在祝福卡片上写下对辛苦忙碌妈妈的祝福语后,孩子们手捧用彩纸包装好的纸花,拿着祝福卡送到母亲手中,在讲台上合影留念。家长刘丽在接到儿子的祝福后告诉记者:“在母亲节里,第一次收到儿子亲手做的康乃馨,我很幸福,感到孩子长大了,知道感恩了,我希望他们能在全社会的关爱下学会感恩,健康成长。”



“这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孩子们不但学会了手工制作,而且懂得了感恩,这将是他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一课,以后我们将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帮助他们快乐成长!”凸凹个性教育商水分校老师王君燕表示。


[ 责任编辑:王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