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田口乡贫困户技能培训班开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2 16:19:4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何其民)5月11日上午,西华县人社局2018年度田口乡建档立卡贫困户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技能和就业能力,让贫困户真正掌握一技之长,提高贫困户自主创业的积极性,把“被动脱贫”变“主动脱贫”、转变“等、靠、要”的思想,从实际行动彻底“拔穷根”

培训中,该乡结合130多名贫困户的家庭状况和自身情况,乡党委政府制定了脱贫计划,因户施策进行金融扶持、教育扶贫、健康扶贫、技术培训、产业发展等多种扶贫政策。

贫困户表示,通过培训从中受益匪浅,他们希望以后能多参加这种培训,不断提升自己的种养殖技能,增强发展信心。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