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全县联动凝聚合力 深化格局决胜执行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12 20:15:2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牛勇威 陈永团 通讯员 杜鑫)5月11日下午,沈丘县人民法院第一审判庭座无虚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办、各执行联动单位部门的分管领导以及公检法司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法院全体干警共计3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参加沈丘县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誓师大会,吹响了沈丘县决胜决战“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冲锋号角。

  


会前,沈丘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贾庆伟带领与会领导参观视察了沈丘县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听取了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振勇关于执行工作情况的简要汇报。


会上,赵振勇围绕当前沈丘县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从面临的形势、采取的工作措施、以及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作了讲话。他表示: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支持下,县法院要充分发挥主力军的作用,以壮士断腕的决心,背水一战的勇气,敢打硬拼,苦干实干,不破楼兰誓不还,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贾庆伟指出,执行难,是社会治理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也是长期困扰法院工作的瓶颈问题,更是广受人民群众关注的焦点问题。破解执行难,是社会综合治理体系的重要一环,既需要法院全力以赴,又需要各相关部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各联动机制成员单位要站在落实上级部署的政治高度和维护司法权威的战略高度,全力配合法院做好解决执行难工。


[ 责任编辑:王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