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专项清查治理养殖场环境污染问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18 19:10:0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梦雅 王玉凤 文/图

为全面落实整改7月17日召开的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九次查处通报大会会议精神,7月18日下午,东新区召开全面清查养殖场环境污染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湛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湛要求,在养殖场环境污染问题上,我们一要提高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总结自己的问题,把这项工作与“六村共建”工作结合,打好三大攻坚战;二要明确责任,靠机制抓落实,要求各牵头单位、乡办主体切实履行好牵头责任,有效治理我区养殖污染问题;三是全区上下要举一反三,深刻反思,全面普查,以问题为导向,彻底整改,全面提升,严格规范养殖行为,减少周边环境污染;四要建章立制,强化督导,每周出督查通报。

会上,各乡(办)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辖区内存在的养殖场环境污染问题,并现场讨论整改措施,对存在的问题彻底整改,进一步深化推进养殖污染防治工作,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促进该区养殖业走上健康、生态、环保的轨道。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