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十三届商水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开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19 09:35:0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李合阳

“县医院、广播电视局等单位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我们必须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在“六围绕、一加强”七个方面查找政治偏差,提升被巡单位的服务质量,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巡察组同志参加完巡察工作动员会后纷纷抒发自己的意见,表示这次巡察意义重大,要全力做好这此巡察工作。

按照工作部署,7月18日,十三届商水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本轮巡察将从7月23日开始,到9月10日结束,分别对县残联、县文广新局、县广播电视台、县民宗局、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等6家与群众关系密切的单位开展专项巡察。这次巡察把“两个坚决维护”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坚持“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去展开,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在“六围绕、一加强”七个方面查找政治偏差。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詹凯从讲政治、抓落实、求实效角度着力,要求巡察同志夯实责任感、使命感,锻造巡察铁军,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完成好县委交给的任务。 

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和辉同志主持。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