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奉母镇:农技培训提高贫困户致富能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18 19:04:0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郭金磊

为切实提高贫困户农业技术水平,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增加种植业收入,7月18日,西华县奉母镇联合粮食局派驻工作队邀请西华县农牧局高级农艺师在奉母镇七五村开展农业技术培训。 

培训以讲座与现场讲解相结合的方式,为村民讲解小辣椒、玉米、大豆、大蒜等农作物中期生产管理及病虫害防治等技术。现场讲解过程中,技术人员不畏天气炎热,到田间地头亲自对照讲解,针对不同农作物,为贫困户们细致介绍农作物不同生长时期的管理的方法及注意事项,并对村民生产中的疑惑一一进行详细解释。

培训结束后,村民何喜贵高兴地说:“今天的培训让我学到了许多知识,回去后我要把学到的小辣椒管理技术运用好,并把技术分享给我身边需要的乡亲们,大家共同致富。”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