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黄寨镇举行“接父母回家”动员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18 20:36:5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陆海军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充分发挥孝道文化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作用,推动良好的家风、民风、镇风持续向前发展,7月18日上午,商水县黄寨镇王潭行政村举行“孝行天下,接父母亲人回家”宣传动员会。

镇党委书记朱宏伟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队长亢世臣、副镇长马咏梅等近300余人参加会议。

朱宏伟在讲话中指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举行这次“孝行天下,接父母亲人回家”宣传动员大会,目的就是动员全镇广大干群,积极行动,广泛参与,争当“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模范员,争做“孝行天下,把父亲母亲接回家”活动的宣传员,为更好地推动全镇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他要求到场的每一个人都能成为孝道文化的传播者,让孝老爱亲的美德世世代代延续下去,促进良好的家风、民风、镇风持续向前发展。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