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工商局对6家公用企业单位进行行政约谈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18 18:12:2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方秋玲

7月17日上午,扶沟县工商局、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办公室召开行政约谈会,对县电力公司、银龙自来水公司、奥德燃气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等6家公用企业单位进行整改约谈,县人大、县政府有关人员受邀出席。这也是该县人大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执法检查持续发力的结果。

前期,该县人大常委会认真组织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执法检查和用电消费专项检查活动。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县人大坚持问题导向,持续监督问题的解决。县政府高度重视,督促工商、质监等单位认真整改。县质监局对大批量的电表进行了抽检。县工商局认真履行监管责任,宣讲相关法律,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收集汇总,并以清单形式反馈给县电力公司等6家公用企业单位。在行政约谈中,县工商局、消保办要求6家单位提高思想认识,按照整改时限与要求,切实把涉及人民群众生产和生活的问题解决好,用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体现了为民服务的担当和务实较真的作风。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