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供电廉洁教育进站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19 15:51:3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凤震 邱志强

“看了《廉洁口袋书》中的‘权小心思可不小’的案例,没想到违反临时用电安全规定,私自接线,擅自施工作业也会酿成大错,以后我一定自觉加强廉洁方面的学习,增强法纪意识,依法合规开展供电服务作业。”7月19日,太康县城郊供电所工作人员黄一席在观看完公司下发的《廉洁口袋书》后深有感触地说。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监督制约机制,强化对敏感岗位负责人的教育监督,进一步提高干部员工廉洁自律意识和为民服务水平。在今年的廉洁教育工作中,太康县供电公司除将党员干部、重点岗位作为重点外,还延伸到基层供电所与千家万户打交道的农电工作人员,通过下发《廉洁口袋书》、警示展板学习、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廉洁书画征集、廉洁家庭寄语等活动,将廉洁从业的要求融入每名员工工作之中,让“清廉之风”吹遍每一个角落,切实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据太康县供电公司纪检书记程素君介绍,在廉洁教育进站所活动中,通过典型廉政案例的警示教育,用身边的事情教育身边的人,使基层电力员工的法律意识、自律意识、执行意识和责任意识得到了提升,增强了一线员工的法制观念和廉洁意识。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