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企业养老保险清欠及扩面征缴工作稳步推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2 21:19:3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代卫岭)5月22日下午,郸城县召开全县企业养老保险清欠及扩面征缴工作推进会议。总结企业养老保险动员会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全面分析了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学习了先进典型经验,推动企业保险征缴工作的深入开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智华出席会议,县人社局局长刘自忠主持会议,县法制办主任谢卫卿、企业保险中心主任解磊列席会议。商务、工信、粮食、供销系统负责人,各乡镇长、办事处(高新区)主任,督导组和执法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王智华指出,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任务。针对此项工作,征缴领导小组要强化督导,严格奖惩,每天汇总工作进度,定期召开工作推进会,制定切实可行的奖惩方案,迅速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企业保险征缴工作的热潮。

 刘自忠提出,做好企业保险征缴工作的同时,针对贫困劳动力公益性岗位审批、发放、管理以及慢性病鉴定工作进行了政策提示,既要发挥助推全县扶贫攻坚的积极作用,又要严格落实政策。

 吴台镇镇长刘超作了典型发言,该镇党委、政府加强领导、及时动员、措施得力,征缴工作任务几近完成。企业保险中心主任解磊进行了政策解读,为企业养老保险征缴工作提供政策支持。

 会后,王智华带领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