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发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23 09:16:17 
分享到

本报讯 5月18日,开发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认真学习了《大力弘扬新时代党员干部应有的担当精神》。开发区党委书记田林主持并讲话,管委会副主任李鹏、纪委书记杨国建及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田林指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肩负着党和人民的殷殷重托,理应率先垂范,大力弘扬新时代党员干部应有的担当精神。要勇于担责,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在其位尽其责,决不做“太平官、平庸官、推诿官”。要敢闯敢干,敢于从改革上找出路,在创新上想办法,不做表面文章、不急功近利、不沽名钓誉。要无私无畏,做到大公无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公而忘私,想担当、能担当、敢担当。要清正廉洁,把廉洁从政作为至关重要的生命线,把党规党纪作为带电的“高压线”,时刻做到严守纪律规矩,不断加强党性修养。

田林要求,开发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和为民担当的执政理念,扎实推进开发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②8(毛占西)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