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文峰督导辖区环境整治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23 09:17:38 
分享到

本报讯 5月17日,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文峰带队督导辖区扬尘污染防治和黑臭水体治理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王文峰一行先后到市运管处自动监测站点、汇林置业施工工地、杨脑干渠、康庄棚改拆迁工地、运粮河赵寨段及辖区主次交通干道等地督导检查。

王文峰指出,要以扬尘污染防治和黑臭水体治理专项行动为契机,不断加大执法力度,形成常态机制,集中精力、持续发力,提升全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水平。住建、环保、城管等部门要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加大执法力度,坚决遏制施工、道路、运输等扬尘污染,加强监管,切实负起责任;要以黑臭水体整治为重点,对城区河沟、池塘等各类黑臭水体进行全面排查,摸清黑臭水体位置、污水来源、水质状况、水体面积等情况,采取堵疏结合的办法,强力推进黑臭水体治理专项行动。同时,要加快省、市环境攻坚办交办问题的整改进度,狠抓餐饮油烟的污染整治,统筹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②8(史烁烁)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