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田林督导重点民生项目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23 09:16:57 
分享到

本报讯 5月17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田林带队督导重点民生项目建设。副调研员谷静及教育文化局、住建局、办公室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活动。

开发区实验学校建设项目是市中心城区十件民生实事之一。当前,该项目办公实验楼、东西教学楼、小学部教学楼基本完工,餐厅、宿舍楼正加快推进。田林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田林指出,实验学校建设项目是开发区重点民生项目,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狠抓项目推进,让全区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要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加强日常监督,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确保施工人员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施工进度。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严格规范项目管理,加强施工安全保障,着力解决制约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民生项目扎实推进,建成中心城区办学条件最好的九年一贯制学校。②8(曹文娟)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