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水利局贯彻落实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23 18:46:5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薛成洲)5月23日上午,郸城县水利局在水利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二次查处通报大会精神。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光胜到会并讲话,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孙光胜在会上说,郸城县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二次查处通报大会的召开彰显了县委县政府转变干部作风的决心和恒心,作风建设关系着共产党的健康发展,必须高度重视。水利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他强调,贯彻干部作风大整顿会议精神,要与“两学一做”结合起来,要与当前驻村脱贫攻坚的具体工作结合起来。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先,形成“头雁效应”,上级带着下级干,党员带着群众干。要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懒政、庸政、制度落实不力、守纪遵规意识差等突出问题,要针对具体问题,“找准病灶、对症下药”,真正促使干部作风大转变,切实提振干部职工精气神。


同时,孙光胜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当前作风纪律建设的严峻形势,全面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层层传导压力,突出抓好“四化三查”、水利行业扶贫等重点工作,提高政治敏锐性,不要掉以轻心,自我加压,从严要求,按制度、按规矩、按原则办事,始终和县委、局党组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把县委的决策、局党组的安排部署落到实处,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 责任编辑:王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