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姚集镇召开环保攻坚暨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8 09:00:0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袁书理)5月27日,商水县姚集镇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暨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工作会议。

镇长曹辉主持会议,镇党委书记王宾出席会议并讲话,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各行政村两委班子成员、乡镇部门负责人、第一书记等参加会议。

王宾要求,一要深化认识,明确目标不动摇。秸秆禁烧工作是改善民生、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内容,要确保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不黑一块地。二要标本兼治,多措并举。要做到乡村和镇直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对该项工作丝毫不能懈怠。三要夯实责任,严格奖惩不含糊。对于该项工作坚持一岗双责,哪村着了第一把火,镇里要在哪村召开现场会,挂点领导、点长、支部书记、包村干部都要在大会上作检讨,同时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就秸秆禁烧工作,曹辉作了具体部署。他要求,要总结经验,坚定信心;要正视问题,主动作为;要突出重点,细化措施。就三夏生产工作,曹辉要求,要抓好抢收抢种,要打好机收会战,要推进农业结构调整。

会上宣布了《姚集镇2018年夏季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实施方案》、《姚集镇秸秆禁烧工作责任追究暂行办法》等文件。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