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马厂:誓言打好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这场硬仗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6 12:04:4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5月26日上午,太康县马厂镇召开2018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誓师大会,全镇干群誓言坚决打好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这场硬仗。马厂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镇直机关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每村不低于50名群众代表,村全体党员,村全体两委班子成员,共3000多人参加大会。

会上,马厂镇人大主席翟伟传达了《马厂镇2018夏季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实施方案》,马厂镇派出所、中心校、行政村支部书记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随后,各村支部书记递交了马厂镇三夏秸秆禁烧目标责任书。

马厂镇政府镇长毛吉华对全镇三夏秸秆禁烧和乡风文明提升工作作了全面的安排部署。最后,镇党委书记赵春丽对全镇三夏秸秆禁烧工作作了重点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领导,全面落实三夏秸秆禁烧实施方案,集中人力、物力做好秸秆禁烧的各方面工作;二要层层落实责任,实行网格化管理,将目标任务分解到村,地块明确到人,形成全天候、全覆盖的多层次立体化监管体系;三要抓好综合利用,充分发挥好我镇畜牧养殖优势,开展秸秆营销业务,实现秸秆的转化增值;四要严格奖惩,严管重罚。把秸秆禁烧工作纳入《马厂镇2018年工作综合目标考核》逐级落实责任,纳入目标考核,实行严管重罚,切实做到全镇不点一把火,不冒一股烟,不黑一块地。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