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芝麻洼:誓师决战秸秆禁烧和人居环境整治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6 08:50:5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马治卫 通讯员胡龙吟) 5月24日,太康芝麻洼乡召开2018“三夏”秸秆禁烧暨扭转人居环境整治誓师大会。芝麻洼乡政府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派出所、供电所、中心校及各村两委班子成员、村民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芝麻洼乡纪委书记连振东传达了《芝麻洼乡2018夏季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实施方案》、《芝麻洼乡农村人居环境提升行动实施方案》。芝麻洼乡派出所、中心校、供电所等有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随后,各村支部书记递交了秸秆禁烧承诺书。

芝麻洼乡党委书记刘振涛指出;一要抓好组织领导,引起高度重视,尽快落实具体实施方案,集中人力、物力做好秸秆禁烧的各方面工作;二要层层夯实责任抓落实,将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到村,明确地块落实到人;三要抓好综合利用,充分发挥好已建成的秸秆集中堆放点作用;四要严防硬守,看死盯牢,要充分发挥乡、村、组干部的作用,逐级落实责任,形成全天候、全覆盖的多层次立体化监管体系,切实做到不点一把火,不冒一股烟,不黑一块地。

随后,刘振涛对芝麻洼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