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政协委员调研产业扶贫基地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6 00:06:4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李伟)5月25日,扶沟县政协副主席孙春花、郝宝杰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调研产业扶贫基地建设情况,县政协经济技术委员会、商务局、工信局、发改委、农牧局、金融办、蔬菜局、农办和大李庄乡、白潭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白潭镇小岗村光伏扶贫电站、共举蔬菜专业合作社、顺发牧业公司,大李庄乡何家寨村扶贫车间、顺昌棉业公司等产业基地实地查看。每到一处,政协委员都会详细询问产业的发展情况、盈利模式、市场前景、带动贫困户等情况,并对产业的拓展推广前景进行探讨,分析这些产业在其他贫困村推行的可行性。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大李庄乡和相关单位产业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后,各位委员紧紧围绕视察所见所闻、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着眼实体经济发展、助推产业扶贫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就怎样维护光伏电站、分配光伏效益、扶贫车间吸纳贫困户就业、企业带贫风险等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孙春花和郝宝杰就借助乡村振兴战略和高铁、高速建设带来的机遇,进一步做大做强扶沟县扶贫产业,因地制宜精准上马产业扶贫项目,助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健康快速发展等提出了要求。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