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委书记林鸿嘉暗访调研脱贫攻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5 20:25:2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马永旺)5月25日下午,西华县委书记林鸿嘉轻车简从,先后到东王营、大王庄等乡镇暗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东王营乡徐寨行政村,林鸿嘉详细向驻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询问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美丽乡村提升工程等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在徐寨村边缘户李林厂家,林鸿嘉现场指导乡村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核算收支明白账,了解掌握该户的“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并向李林厂解释贫困户识别的标准和程序,引导他摒弃攀比思想和争当贫困户的念头,鼓励他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


暗访调研中,林鸿嘉要求,全县乡村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要主动帮助有实际困难的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想方设法为他们开辟增收途径;要积极关注边缘户

,吃透情况,化解矛盾;要多做群众的思想工作,引导他们树立积极向上的心态;要倡导敬老养老的优良传统,通过子女赡养切实保障农村老年人的生活。林鸿嘉叮嘱驻村第一书记,必须沉得下去、用足功夫、心系群众,掌握每一户贫困户、边缘户的家庭情况,因户施策,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