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非税收入管理培训班精彩开讲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5 15:06:3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孙广合)5月25日上午,鹿邑县非税收入管理培训班精彩开讲,培训班由省财政厅管理局副局长耿风令主讲、县财政局副局长张怀杰主持。

在培训班上耿风令围绕非税收入管理条例总则、征收管理、资金管理、票据管理、监督检查、法律责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讲解和阐述,并对非税收入实际征收中的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和解答,通过对非税收入政策的讲授和解读以及面对面的互动与交流使非税收入执收执罚单位负责人及征管人员对非税收入征管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为今后全县非税收入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非税管理局局长杜建设、市非税收入管理局征收科科长杜刚,鹿邑县财政局副局长张怀杰、孙广杰、苏杰及县非税收入执收执罚单位负责人和征收人员近200人参加培训。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