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召开2018年“扫黄打非”暨文化广电旅游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5 11:38:5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5月25日,商水县2018年“扫黄打非”暨文化广电旅游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表彰2017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商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本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峰、政协副主席刘万华出席会议。

李本磊指出,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斗争复杂多变,形势严峻,给“扫黄打非”工作带来了很多冲击和影响,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我们必须清醒头脑,看到隐患不足,进一步加强对“扫黄打非”工作的研究和谋划,以更加科学的思路和更加有力的措施积极应对,一是协调联动,强化组织领导;二是落实行动,强化专项治理和日常监管,重点开展好“清源、净网、秋风、护苗、固边”五大专项行动和季度首月非法印刷集中整治行动,确保形成“扫黄打非”工作的高压态势,三是进一步提炼总结我县群防群治经验做法,建立完善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机制,努力形成人人关注,全社会支持“扫黄打非”工作的良好态势。

 就文化旅游工作,李本磊指出,人才队伍是文化改革发展的重要支撑,要进一步加强基层文化人才队伍建设,加大文化创意产业人才培养力度。今年作为“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提升年”和“艺术创作展示能力提升年”,要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着力丰富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供给,着力打造文化惠民活动品牌,组织优秀群众文艺作品进农村、进社区;提高艺术单位精品创作生产能力,更深入群众,更接地气,推出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努力向“艺术高峰”攀登,开创商水文化工作新局面。

会上,各部门签订并递交了18年“扫黄打非”工作目标责任书,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