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九河绕真源,五湖润鹿邑”成会议亮点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5 14:46:1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陈兴有)5月25日,河南省2018年河(湖)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全省河长制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河长制工作。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在会上作了《坚持以水润城,以河长制促河长治》的典型发言成会议亮点。李刚、付吉广、张丽娟、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等县处级领导干部在鹿邑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梁建松在发言中提出坚持依规理治、坚持河长主治、坚持协同共治、坚持依法整治、坚持督查促治五点真知灼见,并提出以这次河长制会议为契机,全面梳理任务,细化工作内容,查找管护盲点,压实管护责任,持续巩固提升河长制各项工作水平。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