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洼赵村:村“两委”换届咋选举? 现场观摩来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24 18:53:1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孙媛媛)为进一步规范村委会换届选举流程,提高村委会换届选举规范化、标准化水平,5月24日上午,西华县叶埠口乡召开换届选举现场观摩暨洼赵村第九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上午8时,村委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接着主持人介绍正式候选人的推选和公示情况,宣读并通过了投票办法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村民委员会正式候选人分别进行了竞职陈述,最后村民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新一届村民委员会主任和村委委员。整个选举过程,全乡村支部书记和包村干部现场观摩。

选举结束后,参加本次现场观摩会的人员纷纷表示,通过现场观摩,详细了解了选举工作的流程。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