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举办2018年度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第一期培训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4 17:23:1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徐松 通讯员 王璐 张杰)5月23日至24日,郸城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扶贫办联合举办2018年度农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第一期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等工作全面提升,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基层党支部书记队伍。全县177名基层党支部书记、23名基层组工干部等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胡友涛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题,从“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把握重点、明确要求,遵纪守法、廉洁履职”三个方面,就全面从严治党,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要求进行了专题辅导,要求参训学员要常存敬畏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分之想、常立奋进之志、常修为政之德,当一位称职合格的好书记。整堂辅导课既有理论又有实践,既有案例又有分析,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供了有力指导。



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党校刘瀛纪教授、纪颖教授,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徐枫,县扶贫办副主任科员孙永文分别就十九大精神解读,坚持中国道路、走好人间正道,宗教事务条例,扶贫政策问题解读等方面进行了辅导授课。



“固本强基促提升,思想引领大变样。”通过为期2天的培训,使参训学员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体会,加深了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内容的理解和掌握。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履行好党建工作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做新,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县委党校副校长徐其忠主持开班仪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光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