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部署食品安全和“双安双创”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24 17:22:5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李冰冰)5月24日,商水县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暨“双安双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和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动员会,贯彻落实省、市食品安全工作及“双安双创”工作的有关部署和具体要求,总结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明确2018年食品安全工作的目标任务。


副县长、县食安委副主任韩秀娟,县食安办主任、县食药监局局长毕彦宗出席会议;各乡镇(场、办)、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分管副职;食药监局班子成员、股(所、队)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毛文峰主持。


会上,毕彦宗总结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并提出了2018年工作意见。



韩秀娟说,要提高认识,正确把握食品安全工作形势。进一步完善监管体制机制,强化监管执法,构建食品安全长效机制,切实提高我县食品安全水平;要认清形势,切实履行食品安全监管职责。突出围绕“三个重点”落实食品安全监管和“双安双创”工作;要强化措施,全面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以“双安双创”工作为动力,全面加强食品安全日常监管和治理整顿,确保工作件件有落实、事事有成效,对工作不主动、不配合、对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得力、措施不到位,造成不良后果的,严肃追究问责。


会上,各乡镇(场、办)和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向县政府递交了食品安全目标责任书。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