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张集:新任村“两委”干部上好“第一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5 20:32:1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马治卫 通讯员李振华)太康县张集镇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结束后,镇党委、镇政府为提高村“两委”干部的事业心、责任感、廉洁自律意识,5月25日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村“两委”班子成员培训暨集体廉政谈话。

 

镇党委书记杨华对新当选全体村“两委”成员表示祝贺,同时从思想认识、政治担当、工作纪律、八项规定、反对四风、廉洁自律等方面作了“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讲话。从建设一个团结的好班子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杨华系统的对新任“两委”成员进行了培训,并根据张集镇实际,提出了“四该、四不该”的具体廉政要求。

随后,张集镇召开了全体镇村干部及有关单位参加的2018年夏季秸秆禁烧动员会。会上,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张集镇2018年秸秆禁烧工作实施方案及问责实施意见。杨华对秸秆禁烧工作中的宣传、预防、应急、惩处作了部署安排,要求此项工作要有铁的纪律、周密的部署、严格的问责,最终实现张集镇零火点的目标。

此次集中培训、集体谈话及动员会的召开,为村“两委”干部做好2018年秸秆禁烧及其他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树立张集形象、讲好张集故事、传播张集好声音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