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举办纪检监察系统知识竞赛预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8 17:18:2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韩松林)5月28日,郸城县举办纪检监察系统《党章》《宪法》《监察法》知识竞赛预赛。

竞赛现场,选手们踊跃竞答、你追我赶,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比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全县纪检监察系统60支代表队参加了预赛,县纪委有关领导担任了评判员,本次预赛将于29日结束。

据了解,为推动全县深入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县纪检监察系统采取集体学习、知识测试、知识竞赛等方式在全县率先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以强化国家监察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依法履职的能力。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