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黄寨镇召开环境攻坚暨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8 21:31:0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陆海军)5月28日上午,黄寨镇召开环境攻坚暨“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镇党委书记朱宏伟、镇长高延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镇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镇派出所负责人、各镇直部门负责人、各中小学校长、全体村组干部、乡村医生等4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刘建锋主持。

镇党委书记朱宏伟传达了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暨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今年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并就如何全面打好、打赢当前环境攻坚、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思想上再重视,认识上再提升。今年,黄寨镇三夏生产面临一些新情况和新问题,各行政村镇直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狠抓落实,确保“三夏”生产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任务再明确,措施再强化。充分利用镇无线调频广播、镇秸秆禁烧宣传车、悬挂过街联、小手拉大手、张贴标语等宣传方式,打造铺天盖地的禁烧声势。三是责任再明确,纪律再严明。镇督查巡查组要深入田间地头不间断地进行巡查督查,不定时进行点名,对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将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精神进行处罚。

会上,镇长高延就三夏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副书记刘建锋宣读了《商水县秸秆禁烧指挥部关于2018年秸秆禁烧工作问责的实施意见》,镇中心校校长、派出所代表、勾营村支部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