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公安分局深入学习“5.19”讲话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29 21:25:4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通讯员 闫翠蝶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全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5.19”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5月29日上午,周口港区公安分局组织专题会议,深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精神,港区公安分局党委成员和各队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何学民政委主持召开会议。

会上,警务综合室负责人王天臣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传达了《中共周口市公安局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与会人员依次发言,畅谈了自身学习体会及下步努力方向;何学民政委传达了市局“5.28”会议精神,对分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5.19”重要讲话精神活动进行了讲评,对下步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

何学民指出,“5.19”重要讲话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队伍的巨大褒奖和关心厚爱,全体人员要聚焦习总书记提出的“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的核心要义,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刻领会学、联系实际学,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入耳、入脑、入心,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 责任编辑:刘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