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水利局慰问受灾贫困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6-02 13:50:3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王安才)大火无情人有情。6月1日上午,商水县水利局局长黄遵武带领班子成员到该局扶贫帮扶村舒庄乡胡林庄村贫困户訾布云家中慰问,为他送去500元钱、米面油衣服被等物,勉励他要战胜困难和火灾,早日渡过难关。

5月30日,贫困户訾布云家中由于电线老化,发生了短路,电线瞬间着了起来,不一会儿整间屋子火势蔓延开来,訾布云及家人来不及抢拿东西,迅速逃了出去,三间瓦房内的东西顿时烧成了灰烬,正值麦收之际,訾布云难以接受打击,情绪十分低落。

县水利局局长黄遵武了解情况后,立即组织干部职工捐款捐物,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并拿出500元钱资助訾布云,訾布云感动地说:“谢谢水利局的领导,为我们家里送钱送物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