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举行“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2 01:44:2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6月1日,鹿邑举行“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关心下一代工作会。县关工委主任杨德平、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景荣及县关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红色基因是我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伟大精神,是青少年健康成长、担当重任的精神之钙。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要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听党话,跟党走,担当起民族复兴的大任;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组织宣讲团、报告团开展好党史国史宣讲,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使红色基因代代传承下去;要组织开展好“中华魂”,深刻领悟当代共产党人赋予红色基因的时代内涵;要深刻了解“二十四”孝核心价值观体现的红色基因,大力弘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努力学习,使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好品德得以传承,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