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情暖童心·相伴成长”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走进枣岗小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1 20:13:2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6月1日上午,由共青团周口市委、周口市青年联合会、周口市青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的庆六一“情暖童心·相伴成长”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走进西华县叶埠口乡枣岗小学,为全校102名学生每人捐赠一件新校服。

活动还邀请周口爱佑公益女童保护志愿者讲师、周口师范学院教育科学院2015级学生李姝婷为该校高年级学生带来以《爱护我们的身体》为主题的防性侵女童保护公益课堂,通过现场互动、课件展示等方式教育儿童在平时生活中如何爱护自己的身体、如何分辨和防范生活中的性侵行为。课堂上,志愿者讲师还向学生们发放了《防性侵手册》。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