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委办公室开展“情暖万家·助力三夏”主题慰问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1 18:24:0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齐立)5月30日至31日,扶沟县委办公室开展“情暖万家·助力‘三夏’”主题慰问活动。30名党员干部分为三队到白潭镇河嘴行政村、城郊乡张力士行政村、后许行政村与乡村干部座谈了解“三夏”工作进展情况及实际困难,详细询问当地贫困家庭生产生活具体情况,并对三个行政村共计983户农户进行帮扶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在城郊乡后许行政村,驻村工作队在为群众送去慰问品的基础上,又联合爱心企业为村民送去了清凉油、人丹等防暑药品和总价值13000元的医药购物卡,赢得了村民的广泛称赞。

5月31日上午,扶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朱良杰来到白潭镇河嘴行政村走访慰问,查看了新建村室和扶贫车间,对当地扶贫宣传、扶贫车间品质提升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朱良杰要求驻村队员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积极配合镇、村在精准扶贫、麦秆禁烧、抢种等方面下工夫,全面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