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叶埠口洼赵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 共绘五彩童年”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1 15:32:5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孙媛媛)为使帮扶村孩子们过一个充满活力、缤纷多彩的儿童节,6月1日上午,市妇联、芝麻街英语一行到市妇联帮扶村——西华县叶埠口洼赵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 共绘五彩童年”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热情高涨,脸上洋溢着欢笑。芝麻街英语老师带来的玩偶舞蹈、袋鼠跳游戏等节目,让孩子们深刻体会到了舞蹈的魅力和游戏的乐趣。随后,八十名孩子用彩笔在长达十米的画卷上作画。不一会儿,一件件充满创造力的绘画作品便纷纷呈现在人们眼前。

据悉,主办方还为孩子们捐赠了古诗词、《安徒生通话》、《丁丁历险记》等价值3万元的绘本、彩笔等节日礼物,让孩子们在互动中享受节日的快乐,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